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年建功活力城 城阳万象汇团支部成功换届

2022-08-05 11: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徐乐)城阳万象汇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6月,现有团员10名,支部委员3人,截至目前任期已超2年。因个人发展等原因,原支部委员3人均已于近期离职。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相关规定,经征求同级党组织、上级团工委及广大团员意见,城阳万象汇团支部换届会议于8月4日顺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城阳街道团工委关于万象汇举办团员大会的批复,团员集体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城阳万象汇团支部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青岛市城阳区城阳万象汇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并由委员会表决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

随后,新一届支部书记刘霞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企业党支部和街道团工委的领导下,凝聚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企业及城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最后,城阳街道团支部负责人江露向新一届团支部及团员青年们提出两点希望建议。第一,希望新一届团支部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特点,做好青年活动,吸引青年、服务青年,助力城阳区打造“湾区都市活力城阳”时尚、品质形象;第二,团员青年应更多的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中,始终牢记光荣的团员身份,不论在岗位上或生活中,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以个人成长推动企业发展,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冲锋手。

城阳万象汇团支部成功换届,标志着城阳街道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迈向了新台阶。下一步,城阳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拓展团组织服务阵地、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区域内团员青年联系服务工作、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创新,引导和促进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到“湾区都市活力城阳”建设的热潮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