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家宝藏“苍蝇小馆”,很多人都没吃过

2022-07-28 11:34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青岛老城区最近很精彩

上街里啤酒节、中山路裸眼3D大屏...

再度焕发出夏日的活力与美好

连偶然发现的一家“苍蝇小馆”

都格外让人惊喜



佳禾面馆,陵县路上一个不起眼的门头,开了有几个年头了,是青岛少有的贵州菜馆。小店只有三五张桌子,赶上饭点可能要等位。



店里的两大特色,一是火锅,二是烧烤。火锅有贵州特色酸汤鱼和酸汤牛肉锅,烧烤可以尝尝豆腐类,特别推荐烤鸡蛋,溏心蛋裹着肉沫和老板特调的料汁,又麻又辣又香。



烧烤是铁盘烧烤,上面铺一层吸油纸,各种食材一锅端。店里的五花肉也和普通的五花肉不同,是带皮的,有种腊肉的口感,即便烤的焦一点入口也还是很有韧劲。老板是贵州人,烤肉蘸料也是自己调制的贵州口味,干碟和酸辣酱裹在一起入口,够味儿。



贵州特色的鸡旺肠也不错,可以选面也可以选粉,还是嗦粉更带劲。主食里的很多贵州特色口味,虽然小众,但是值得一试。




最惊艳的还是拌洋芋,就是拌土豆,鲜香麻辣,很下饭。另外,店里还有贵州特色丝娃娃,要提前预订才可以,所以当天没有吃到。



总体来说,算是一家不会踩雷的宝藏小店,饭荒不知道吃点啥换换胃口的时候,可以去尝尝。



📍地址

市北区陵县路75号甲


营业时间

10:00-21: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