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红色宣讲团成立 “百人千场”系列宣讲活动同步启动

2022-07-18 21:4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 刘文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百人千场”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8日下午,青岛市红色宣讲团成立暨“百人千场”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举行。

红色宣讲团由党史专家、“五老”宣讲员、革命烈士后代、红色讲解员、百姓宣讲员等组成。启动仪式上,为市级红色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去年以来,青岛市在市级层面和各区市先后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等8支宣讲队伍,每支队伍至少100人,每年开展千场宣讲活动。

“百人千场”系列宣讲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宣讲基地等阵地平台,充分发挥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等教育功能,与正在开展的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与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与城市更新,作风能力建设等专题宣讲结合起来,并融入到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全环境立德树人、“六进学校”、志愿服务等常态化宣讲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7组来自不同宣讲队伍的宣讲员进行了示范宣讲。会前,主会场参会人员参观了海岸星火专题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