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最近很火的大鲍岛商店,你知道吗?

2022-06-30 09:33 来源:在青岛
分享到:

绿树阴浓夏日长,狂躁的大雨过后,青岛的城市街角又现一抹美好。一起去看看老城里的浪漫烟火气吧,就从广兴里这个主题艺术展开始。



这是继不蓝治愈公园之后,不是市集举办的又一个主题室内小型展览,市井气息十足,怀旧感满满。



复刻版的市集摊位,铁锈斑斑的三轮车,营造出一种老城烟火的氛围。充满年代感的毛巾、背心,和八九十年代的娱乐杂志,瞬间把回忆拉满,这些曾经占据娱乐圈半边天的明星,当年可都是人们喜闻乐见的“大腕”。很多90、00后的小伙伴都没见过的零食,这些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东西,或许只能成为80后的小确幸了。














可能这就是时光的魅力吧,无声却有力,改变了城市的一砖一瓦,改变了人们的衣着打扮,一切都欣欣向荣,却又在某些时刻,让人对过去回味无穷。





慢闪艺术展中,还有一些原创品牌的加持,用色彩,用布景,为平淡的生活留下想象的空间。带有青岛人文风俗的话语和文字,就像这座城市的诗人,朴实又生动的记录着市井烟火。



值得一提的是店内的《废纸诗集》,可以用废弃的纸张来免费兑换,用环保的概念,为城市生活的良性循环,尽一点力。



“平凡日子里的光影

与那些认真生活的人

我们定格相逢”

感兴趣就来相逢一抹关于情怀的美好吧



🎬


消失的城市诗人 x 慢闪艺术展

NOT SHOP大鲍岛商店(市北区海泊路63号广兴里)

一直到2022年8月8日 

周末、节日10:00-17:00 平日12:00-16:00(周二闭馆)

店内扫码预约,即免门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