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爱货车司机 青岛交通运输执法送上“平安粽”

2022-06-01 19:18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张晓楠)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温情普法过端午 关爱货车司机”活动,普法宣传融入民俗,法治建设与节同行,获得货车司机一致称赞。

5月31日,在荣潍高速平度服务区、青新高速平度服务区,执法人员精心准备了印有“平安”“法治”“和谐”“安全”的粽子和鸡蛋,送给驻足休息的货车司机。同时,现场发放《民法典》《货运行业常见违法行为》等普法宣传彩页,开展“端午浓情粽飘香,货运畅通法相伴”“禁止超限超载,安全常伴左右”主题宣传,增强货运司机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货车司机刘师傅夫妻俩常年在外跑货运,接到执法人员递来的端午节“普法”粽、“平安”蛋,他们激动地说:“常年跑运输,都没有节日概念了,这才想起快到端午节了”。在服务区休息的货车司机张师傅说,“这样的粽子还是第一次收到,有新意,普法宣传很有人情味”。执法人员还与货车司机拍摄端午节主题照片,送上暖心祝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继续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创新普法形式,优化为民举措,切实提升执法服务力度和温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