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G+远程运维”行业应用沙龙活动在青举行

2022-05-11 14:28 来源:青岛移动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20-2022年)》,加快推动5G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应用,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中国移动山东青岛分公司于近日在青岛移动5G智慧城市体验馆举办“5G+远程运维”行业应用沙龙活动。

image.png

活动由工业互联网处周林处长主持

image.png

沙龙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重点突出,邀请了青岛慧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青岛儒海船舶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中青林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宝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数字时间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进行案例分享,中国通信学会创新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青岛华东信息与系统科学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林明贵对各企业分享的案例和5G行业应用进行了点评。

以沙龙活动为平台,聚合需求企业、服务商、通信运营商以及政务服务资源,进一步挖掘5G应用典型案例,共享应用经验,直面各企业在5G应用过程中痛点难点,有利于参会企业了解5G应用新方向,提升自身信息化水平,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下一步,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将联合更多优质资源,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垂直行业为切入点,推动5G应用研发创新和推广实践,赋能千行百业,为企业搭建共享互动平台,打通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