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2022-05-09 18: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9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干部大讲堂”主题报告会,邀请青岛开放大学原副校长、青岛市党史教育专家库成员王继军同志作了题为《维护核心 永远跟党走》专题报告。会议由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赵作发主持。

王继军同志运用大量史实、图片和数据,从中国革命历史的成功经验、强国强军实践的众望所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等三方面,详细论述了“维护核心,永远跟党走”的历史必然性、实践正确性以及现实必要性。

本次“老干部大讲堂”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课”的形式,组织老干部线上观看,在职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当天线上观看人数突破33万余人次。线上老干部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在留言中表示,王继军同志就为什么和怎么样“维护核心永远跟党走”,为全市退休干部上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彩党课。

青岛开放大学、青岛红景新区核心区、济南育英学校集团等单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步收看专题报告会。

青岛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岳国锋与党员收看报告会

青岛红景新区核心区党员干部收看报告会

济南育英学校集团党委成员和党员封控在家收看报告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