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和达集团:自微小处见真章,与城市共成长

2022-03-18 16: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城市,其实是一种庞大而有机的完整生命体;而企业,是这庞大的生命体中至关重要的构成要素与发展动能。

于青岛而言,企业更是它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轻抚今日青岛已臻成熟的城市脉络,我们能清楚地觉察到那些优秀的、极具城市责任感的企业,为这座城市挥洒心血、与它的脉搏同频共振的痕迹。

从基建配套、城市更新到人居提升、服务迭代,和达的身影不仅出现在青岛城市蝶变历程中的每一次迈进,同时也将自己渗透在这座城许多细微精致的改变之中。并非任意一家企业,都能够对一座城,实现这样长期踏实、精细的深耕。或许正是这29年与青岛的携手同行,让和达拥有一种基于青岛的独特的发展内驱力——即以点滴之力,让这座它生于斯、长于斯的城市,拥有更温暖、更值得期待的美好色彩。

参与城市建设,助力更繁荣的青岛

自1898年开埠至今,百余年间青岛从闭塞的小渔村化身国际化大都市,这离不开期间许多企业一砖一瓦的扎实耕耘和砥砺奋进,离不开他们为青岛发展而挥洒的血汗。特别是进入21世纪之后的青岛,我们不难看到其重大城市基建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

2010年,环胶州湾高速市区段(即环湾大道)主线通车;2011年,世界最长跨海大桥和国内最长海底隧道——青岛胶州湾大桥和青岛胶州湾隧道同时建成通车;为迎接上合峰会的到来,自2017年起,青岛全面启动“上合峰会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启动道路交通、城市景观、公共服务、旧城改造等一系列城市基础设施改善行动;2021年,山东首座4F等级机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也正式迎来启用。或许我们未曾在媒体的宣发中,看到太多关于这些大型基建幕后参与者的消息,但实际上,以上这些大型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和达均有参与,未有一例缺席。

今天,随着青岛外放型发展时代的结束、内敛聚焦式发展将成为新时代的主流,对于城区内存量土地精细化开发的新需求与日俱增。自2007年起,和达集团先后参与青岛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即墨区等多个区(市)城市更新项目,近年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片区统筹、功能提升、民生改善、产业赋能”和达城市更新之路。

2022年2月,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明确加快推进历史城区保护更新,加快推进旧城旧村改造等八大攻坚行动。和达也紧随更迭的时代特征,不断更新自己参与青岛城市建设的方式。

从基建工程的参与,到城市更新项目的配合,和达始终在以脚踏实地的付出,致敬每一寸土地,帮助这座城,实现一个关于“更繁荣的青岛”的美好愿望。

丰满城市血肉,实现更宜居的青岛

城市发展的红利最终要辐射到人的身上,这是城市建设的初心。

随着青岛经济的不断高速发展,这座城市也开始拥有了为“人”、为更优质的居住品质筹谋的底气与实力。自2007年起,和达开始进入房地产行业。或许是本土企业对于城市发展脉络的直觉,让和达拥有了无可替代的先天优势;同时,在土地价值的发掘和塑造上,和达也显示出了与青岛、与青岛居民在城市、社区、居住空间需求层面的高度契合。

这种默契首先体现在它的造城能力上,和达先后建设了中心城、璟城、智慧生态城、幸福城多个大型城市集合体,深受市场及客户认可。

而和达·山语城,作为和达2022年的大城“新秀”,其所在的正阳路,正是当下城阳商业、产业、资金、人流等诸多城市资源的融汇之地。和达发掘正阳路东进的契机,打造总建面约60万㎡的和达·山语城。项目以商业、地铁、教育、公园等片区聚合要素,形成片区发展极,将在城阳与正阳路这条“大动脉”加持下,迎来了一次从城市界面到人居氛围的重大革新。

其次,它体现在进阶人居空间的塑造上。

居住空间的改善,远不止是满足高净值人群的置业需求。于城市而言,优质的土地资源如同好玉配名匠,打造符合客户心意的精品。近年来,和达集团深谙青岛居民的需求,对城市高阶人居需求精准捕捉与满足,让城市稀贵土地得到充分利用。

以西海岸的和达海映山为例,作为和达进阶人居代表产品之一,给青岛来了一个优质答案。项目在西海岸灵山湾片区,打造成一个户户带院的精致的现代邻里住区。项目精准捕捉城市人居对于都市生活张弛度的迫切需求,为青岛带来了一种离尘不离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院居生活空间。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即将面世的和达·棠颂以及和达·珺山。和达·棠颂,位于城阳不可复制的主城心位置,以长期主义产品观,打造高端客户聚集地,让生活回归品质。和达·珺山,在同样山海资源丰沛的灵山湾片区,打造了低密创新产品,让墅居回归山海。

于主城片区精耕细作,于稀缺土地进阶改善。和达扎实的项目打造功底,正将青岛城市发展与更新的红利真正带给每一位居民,让青岛成为一座真正高含金量的宜居之城。

让城市更有温度,共筑更美好的青岛

随着青岛城市发展阶段的推进,和达也在不断拓宽自己建设青岛、服务青岛的能力边界。

和达历经多年布局,如今已经拥有相当体量的住宅、商业等多元社区,这让它拥有做城市综合运营集团的底气。而做好沟通、做好这种有“温度“的服务是运营的先决条件。作为服务者,和达以“精细化、人性化、温情化”的服务标准,不断追求更科学且更具温度的社区与居住社群。

今年和达进一步对自己的服务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持续聚焦全维服务生态圈的构建,通过“物业服务焕新”、“社群服务焕新”、“社区商业服务焕新”三大维度,全面构建起从售场到入住,从生活服务到睦邻友好的全维服务体系。通过和达邻里节等系列品牌活动打造更新鲜、更完整的社群活动,并结合已交付社区,打造孩子幼有所乐、长者老有所颐、中年邻有所乐的社区活动。针对社区商业,推出全新的“无忧(5U)服务”等全新标准,以一站式服务平台、满足全生活需求的服务体系,为客户营造美好社区。

和达正在通过焕新自己的服务体系,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每一个小家庭、小社区、小型商业场景,为这里每一种微小而不同的生活,带来全面升级的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这或许就是青岛所真正需要的企业——肯扑下身子于细微处耕耘,亦会不断自我突破、勇敢创造与革新。

无论人、企业亦或城市,都是自微小处见真章。而和达所做的每一步扎实的努力,都在成为青岛蝶变进阶之路上的每一砖、每一瓦。青岛企业始终与青岛共生、共荣、共成长。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更美好的青岛,正在以和达为代表的这些优秀青岛企业的砥砺耕耘下,以脚踏实地的坚实步伐,阔步向我们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