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春节假期结束了,爱山东这些服务陪你一起开工啦!

2022-02-07 13:58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分享到:

虎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今天是壬寅年工作日的第一天,“爱山东”再次给大家拜个晚年,恭祝虎年大吉。同时,我们整理了“爱山东”的部分服务,助力新年开工,祝你工作更顺利、生活更便利,快来看看吧!

1.健康码出示

新冠风险仍然存在,绿码出示必不可少。“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首页的【健康码出示】,一键直达,更快亮码。此外,还可在这里查询行程卡、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信息。

2.全省社保通查

新年新气象,“爱山东”首页搜索【全省社保通查】,进入后,选择参保地,点击“社保查询”,即可查询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参保单位、缴费基数等数据。

3.婚姻登记预约

你的幸福,由我见证。想在2月14日情人节领证的新人们,快来线上预约吧!“爱山东”首页搜索【婚姻登记预约】,进入后,点击“结婚登记”,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4.我的证照

居民身份证电子信息、机动车行驶证、医保电子凭证等502类电子证照均可在“爱山东”APP“我的”页面,【我的证照】处申领,方便携带、不易遗失,可轻松亮证。

5.生活缴费

线下缴费没时间?通过“爱山东”APP首页的【生活缴费】栏目,可随时随地缴纳电费、水费、燃气费,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完成。

新的一年,“爱山东”还将持续更新、上线更多便民利企的应用服务,陪伴大家生活事业更上一层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