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上“爱山东”集五福啦,福气盲盒等着你!

2022-01-24 15: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有多余的敬业福吗?快转给我一张,就差它了!”小张向好友发信息求助。

“我也缺敬业福呀……”好友无奈的表示。

每到春节临近,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后,总会掀起一阵集五福热,熟悉的年味又回来了,五福没集齐的小伙伴看过来!今年,“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在“爱山东”上线三周年之际,联合支付宝在1月19日-1月31日开展抽取三周年专属福气盲盒活动,助您更快集五福,更好办政事!

如何参与抽取“爱山东”的专属福气盲盒?快收藏攻略并转发给你还没集齐的小伙伴吧!

参与方式一:打开支付宝搜索【爱山东】,就可领随机福卡。

参与方式二:下载爱山东APP,首页搜索“福气盲盒”点击进入还可额外领一张福卡。

爱山东APP领福卡流程

温馨提示:输入的手机号一定是您参加集五福的支付宝账号哦!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9日-2022年1月31日

活动规则:具体规则详见五福活动页面

“爱山东”上线3年以来,通过整合各级各部门分散建设的移动端政务资源,实现高频业务“掌上办”,办事服务“掌上查”,电子证件“随身带”。

最后,“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祝您:早日集齐“五福”,2022事事顺万事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