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大V看青岛】走进海洋元宇宙 探寻海底秘境

2022-01-22 18: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邢书玲)1月22日,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大V看青岛】系列活动走进海洋元宇宙参观打卡,感受海洋的奇幻瑰丽。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成员青岛攻略、青岛乐活派、青岛师大大、岛妹来啦、青岛车模瑶瑶探店、玩转青岛指南、食游酱、薄闲阳、青岛嗨吃嗨玩、青岛体验官等自媒体大V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滨海城市的青岛,人们早已见惯了海洋的沉静与澎湃,但神秘的海洋深处是什么景象,却鲜为人知。金东数创海洋元宇宙科技展利用AR、MR、裸眼3D等技术手段,带领观众一起探索海洋元宇宙的“星辰大海”,实现了现实与虚拟世界的交融,让观众“走入”元宇宙场景,在“海洋元宇宙”中体验与互动,感受数字与创意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青岛车模瑶瑶探店表示:“第一次来感受元宇宙带给你的魅力,特别炫酷。”

据悉,本次海洋元宇宙科技展从1月22日-2月28日为期一个月,共设置了5大展项,除了光影魔方和元宇宙拜年,还有数字鱼缸、全息海洋馆、AR海洋秀,无穷无尽的海底秘境,多姿多彩的奇异景观,让参与的观众跨越时空,在海洋元宇宙尽情遨游。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是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海尔新媒体、视觉志、锅盖头司令、头条青岛等知名自媒体发起成立的,目前团结我市自媒体行业从业者500余人。

近年来,青岛本地成长起众多国内知名自媒体“网红”大V,凝聚网络智慧,发挥自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形成提升城市品质、聚合网红经济的多维新媒体矩阵。2017年,青岛市成立了全国首个市级自媒体联盟(青岛市自媒体协会);2020年,青岛自媒体党建工作被中央网信办推荐为典型案例。网络名人、意见领袖、网红达人…用网络影响力和正能量作品,为城市发展助力。

扫码加入自媒体交流群

请备注“自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