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电气暖有线与房屋协同过户就在“爱山东•青e办”掌上办

2021-11-16 11: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日前,由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落实的政务服务 “一件事”已取得初步成效。其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推进的“水电气暖有线与房屋协同过户”一件事,在全市实现居民间住宅与用水、用电、供气、供暖、便民卡、有线电视、有线宽带7项业务,企业间非住宅与用水、用电、有线电视、有线宽带4项业务“只提申请免填编号”协同过户。

为方便市企业和群众,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效率,“爱山东·青e办”APP统筹接入了“水电气暖有线与房屋协同过户”一件事掌上办理渠道, 企业群众只需通过APP内的政务服务“一件事”专区内的入口进入,即可实现掌上办理。

有需要的用户,可按以下三步完成协同过户办理。以二次申请水电气暖有线与房屋协同过户为例,首先,在APP首页的专区服务板块找到政务服务”一件事”专区点击进入。然后,在专区详情页点击“水电气暖有线与房屋协同过户一件事”进入办理页面。最后,在办理页面选择登记状态,选择区市和过户事项、填写买方信息,即可提交办理。

后续,“爱山东·青e办”政务服务“一件事”专区还将持续对接接入12件政务服务“一件事”中的其他办理事项,持续丰富“一件事”服务内容,将“爱山东·青e办”打造成政务服务“一件事”的移动端服务总入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