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党员志愿者参加文明城市联创共建活动

2021-10-29 1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按照青岛市文明办印发的《关于组织文明单位开展文明城市联创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青岛市委台港澳办积极与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永嘉路社区积极对接共建,共同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10月28日上午,台港澳办副主任赵磊带领12名党员志愿者统一穿着印有“市台港澳办”字样的蓝色马甲,携带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准时来到共建的永嘉路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志愿服务。重点对小区内楼道卫生、小广告、小区内杂草和死角进行了清扫。经过近一上午的努力,小区楼道内更加干净,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获得了社区和居民的好评。

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继续常态化的开展联创共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青岛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