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工爱山东APP来了!您生活中的好帮手!

2021-08-09 11: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出门在外忘带身份证怎么办?

作太忙没空跑办事大厅怎么办?

如何快捷查询健康通行码、行程和疫苗接种情况?

别担心!爱山东APP帮你解烦忧!

APP简介

“爱山东”APP是山东省大数据局针对前期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移动端政务服务能力不强,“每办一件事下载一个 APP”等问题,通过整合各级各部门分散建设的移动端政务资源,打通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与“爱山东”APP互联通道,实现下载一次办全部事,贴心服务“及时办”,多种高频业务“掌上办”,办事服务“掌上查”,结果信息“及时查”,信息服务“随手看”,提供最新的政策解读和政务咨询,个人服务“贴身行”,个人事项、证照、办件等信息随时看等功能,是全省移动端政务服务“总门户”,实现“一部手机”畅行齐鲁。

APP五大亮点

“眨眼即刻出示电子证照”

“爱山东”APP已经实现了身份证、营业执照、驾驶证、社保卡、结婚证等 200余个证照的亮证服务!有了这个“百宝箱”,出入各个场合只需对着手机“眨眨眼”,即刻显示所需证件,真正实现了“一部手机走齐鲁”。

“下载一次、办全部事”

“爱山东”APP目前接入疫情防控、社保医保、交通服务、违章处理等329项与公众服务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将逐步实现让群众在移动端“下载一次、办全部事”。

“随手看”

“爱山东”APP已经对接各级政府门户网站,提供最新资讯“随手看”服务。

“掌上查”

“爱山东”APP已经对接各级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政务服务办事引导、进度查询等“掌上查”服务。

“随时问”

“爱山东”APP已经对接各类咨询服务系统,提供投诉、投票、问卷调查等“随时问”服务。

APP下载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爱山东”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