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指尖办!下载爱山东·青e办

2021-06-14 15: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房屋租赁合同,是出租人向承租人交付租赁房屋,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合同。根据我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规定,房屋租赁,出租人和承租人应当签订书面合同,约定租赁期限、租赁用途、租赁价格、修缮责任等条款,以及双方的其他权利和义务,并向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那么很问题来了,租赁合同备案证明怎么办?

为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办事,提高房屋租赁备案工作效率,减轻办事人员工作负担,租赁备案服务现已实现掌上办理,且已接入青e办“租赁市场公共服务系统”,青e办的用户只需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打开使用了,一起来看看操作流程吧!

1、打开“青e办”APP首页,在上方输入搜索“租赁市场公共服务系统”,点击进入。

2、进入“住房租赁市场公共服务”应用,点击“租赁备案”——“新增备案”,根据页面指引填写信息,即可完成租赁备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