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开展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活动的通知

2021-05-31 19: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当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表现特征的信息化,历久弥新,朝气蓬勃,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日益深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创新推进信息化的主力军作用,鼓励我市广大市场主体不断拓展信息技术应用场景、研发推广信息化解决方案,发动新闻媒体和广大网民共同宣传推介我市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应用成效,优化全市信息化相关人才、技术、应用、产业多维互动发展的环境,进一步深化贯彻网络强国战略行动、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加快数字青岛建设,我市将组织开展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活动。

此次活动分征集、发布两个阶段,征集阶段,自本通知发布次日起到2021年8月初,主要进行解决方案的申报、评选、宣传等活动;发布阶段,8月9日至15日,作为我市“创见·信息化”展示体验周的组成部分,主要进行优秀解决方案的分享、展示、体验等活动;具体实施,请参照《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指南》。

此次活动是支持我市信息技术企业壮大、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放大信息化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和模式创新效应的重要举措,将广泛发动进行网上投票,广邀媒体进行深度报道,广度发布活动组织情况,全面营造创新信息化解决方案、加快发展数字产业的浓厚氛围。请各区市、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青单位、相关社会组织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请各信息化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充分展示,共同携手全面发力、全程发动、全渠道发声,把活动办成展示、宣传、推广我市信息化发展成就的新平台,着力开启全市信息化创新推进和再次腾飞的新征程。 

附件:

1.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发布指南 .docx

2.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申报类别和领域参考.docx

3.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申报与评选指标参考.docx

4.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申报表.docx

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年5月31日

(联系人:赵心田,电话:1866395650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