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爆改6平米厨房,双开门冰箱、消毒柜、烤箱……一应俱全

2021-03-26 14: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写在前面的话】

大家都喜欢看家装改造类节目,例如《梦想改造家》《交换空间》,因为通过专业设计师的神奇之手,可以让观众们看到小破旧家装的惊人改变。节目背后,隐含的是观众对改造前后结果的一种期待,是对家装改造方案的一种学习,也是对温馨美好生活的一种期待。

生活中,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找到厉害的设计师给指点一二,凭借一己之力推进,在空间利用、水电改造、建材选择等方面就可能留有遗憾。而且个体的全屋装修、局部改造存在很大的需求差异,没办法套用统一的模板,如何让自己未来的新家更舒适、宜居,是不少家庭面临的共同难题。

假设,有靠谱的平台、专业的设计师、给力的改造团队助力,就会有更多家庭可以感受到家装改造前后带来的惊喜翻倍。可喜的是,海尔三翼鸟已经率先迈出一步,整合优质资源为家装改造当“管家”,为越来越多家庭焕新生活。”

22年老厨房,7天大变样!

家住青岛市浮山后6小区的邵女士家里,老旧的厨房已经陪伴了她22年。6平米的逼仄空间加上陈旧老化的装修,让邵女士在做饭时有很多不便。

采访中,邵女士表示,老厨房炒菜时站一个人都紧张,经常被身后橱柜撞到;水槽、灶台相隔太远,不合理的动线让美好的烹饪变得疲惫不堪;橱柜尺寸太小,小家电根本没地儿放;冰箱基本的保鲜功能故障……面对破旧不堪的厨房,邵女士决心改造一个方便干净的新厨房。

三翼鸟了解到邵女士的需求,派出了专业的设计师对接邵女士的需求,为他定制了专属的改造方案。“设计师一对一沟通,会针对我们家的情况进行设计,不仅能够解决我做饭时遇到的难题,还能实现我原来想都不敢想的新功能,厨房更智能了。”邵女士说。

在三翼鸟上门改造后,仅仅7天就换了“新面孔”!6平米的厨房不仅放得下双开门冰箱,还通过合理设计增加了消毒柜、烤箱等家电,既方便又实用。最重要的是,整个改造环节,邵女士及其家人非常省心,从拆装到安装再到清扫垃圾,全是专业团队完成的。

改造完成后,焕新效果让人赞不绝口。告别陈旧的老厨房,迎接智能的新厨房,三翼鸟全套服务让生活升级快捷又专业。

三类“老大难”问题,迈不过去的坎儿?

伴随着年后复工,乍暖还寒的春日为生活带来了新意,也激活了广大消费者春季装修的热情。在春季装修热潮到来之际,我们通过前期调研,发现无论是全屋装修还是局部改造,都有三大类问题横在消费者跟前,总有人跌倒在这些“坎儿”面前。

第一大类:装修设计不专业,网上案例不实用。设计方案是装修前的第一步,但由于缺乏专业经验,很多人在这一步就栽了跟头。多数情况下,消费者会参考网上或者其他现有的案例,但可谓“千房千面”,别人的经验可能就会成了自己的“雷区”。

第二大类:家装知识不全面,材料、技术不过关。为了装修,有人买了一堆“家装宝典”书籍、查了几天的装修网站,自认为做足了功课,但当去市场面对纷繁复杂的装修材料和拍着胸脯打包票的装修队时,还是会犯“选择困难症”。即便在精挑细选下,也难免掉坑,做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选择。

第三大类:遇上草台班子,坑你没商量。有的消费者想要图省事,直接将装修交给所谓的装修设计团队,但在后期执行过程中却发现:要么装修质量不过关,要么在工期期间频频加价,要么现场偷工减料磨洋工……一场装修下来,可谓心力交瘁。

一个奇怪的现象是,很多人对这三类老大难问题心知肚明,但“前赴后继”者却层出不穷。是大家消费冲动?还是过于自信?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但归根结底,还是家装市场的门槛高、产品杂,让消费者在选择时陷入迷茫。

这道坎儿怎么迈?海尔三翼鸟找到了一条新路径。

从设计到焕新,生活场景的全能王

在智能家居不断发展的当下,消费者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都专业的“多面手“。海尔三翼鸟依托海尔雄厚的制造业背景和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创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涵盖衣、食、住、娱的86个智慧场景,针对用户选择难、改造难的问题,推出1+N的场景服务,用专业服务,为全屋家居带来新气象。

在海尔三翼鸟青岛001号店,我们看到了一个物联网的店,是一个数字化的店,是一个实现场景与生态融合的店。这里陈列的不再是一排排洗衣机、冰箱等家电,而是三翼鸟全场景空间和专业解决方案。海尔集团副总裁、首席体验官、海尔智家总经理李华刚对它的定位给出了权威的表述:“三翼鸟体验中心的服务力是很强的。设计一个家,找三翼鸟;建设一个家,找三翼鸟;服务一个家,也找三翼鸟。”

海尔三翼鸟的诞生,正是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无缝体验的全新家居生态。目前,三翼鸟通过整合上万家生态资源,可以不断迭代和定制衣食住娱行的“新居住”体验,覆盖家庭全场景智慧方案及厨房、卧室、浴室等各空间的局部焕新及整装方案。不仅如此,三翼鸟还带来了场景、生态、用户三方面的差异化价值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所处的场景的不同来进行专门的定制服务,并且还可以享受三翼鸟带来的终身服务。

免费家装设计,海尔抛出“春季福利”

针对家装改造中的“痛点”问题,海尔三翼鸟在三月份重磅启动“家装艺术节”活动,活动期间将有多重福利回馈消费者。最最重要的是,4月10日活动现场,到场消费者可以获得一次与高端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设计师还将针对性地给出免费个性化设计方案,解决家装改造中遇到的难点。

这个春天,跟着春季家装的脚步,来海尔三翼鸟家装艺术节,为你升级智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青岛新闻网记者 韩宜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