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订门票、查路线、查旅社……“爱山东”APP一手包办你的春游行程

2021-03-15 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阳春三月,又到了外出游玩、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山东有那么多好玩的景点,去哪呢?不用着急,今年春天,让“爱山东”APP助力您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春日出游。

打开“爱山东”App搜索“好客山东”专区,可以看到专区整合了全省数千个旅游景点介绍、门票预订、周边游线路推荐、民宿推荐、旅行社查询、文化场馆参观预约等文旅服务。您可以登泰山,欣赏风起云涌的变幻,看黄河,领略奔腾入海的壮阔,游圣境,感受儒家文化的博大……同时“爱山东”整合了多项出行服务,“高速路况查询”“天气预报”等,及时获取道路信息、天气信息,合理规划出游路线!

除此之外,“爱山东”App还可将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常用电子证照领取,出门在外,就算证件遗失忘带也能轻松应对,真正实现“一部手机走齐鲁”!这么一个省心省时的宝藏APP,赶紧下载吧。

如何进入爱山东“好客山东”文旅专区?爱山东提供两种方式进入,第一种可以在APP首页搜索栏直接搜索“好客山东”点击进入。第二种通过点击服务—主题专区—文旅专区—好客山东的步骤进入并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