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700名跆拳道小将同场竞技 齐鲁情校园跆拳道赛在青落幕

2020-12-14 19:1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记者 刘文超)12月13日,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主办,山东齐鲁情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大活动中心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齐鲁情校园跆拳道精英赛在青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个人品势比赛,混双、团体品势比赛,个人竞技比赛和快腿比赛,共有700余名来自校园的小选手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全面开展武道校园文化。跆拳道作为奥运项目,是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运动。

比赛成绩:

1.龍之魂跆拳道

2.高句丽跆拳道

3.跆锋跆拳道

4.凯博跆拳道

5.浩然跆拳道

6.小禾跆拳道

7.即墨高句丽跆拳道

8.玉顺跆拳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