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翟金帅宋康明本周六亮相棘洪滩 参加篮球公益活动

2020-11-06 10:15 来源:本网记者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为推广城阳区篮球运动,培养青少年篮球兴趣,11月7日下午2点,由棘洪滩青大社区中心主办的“篮球世界运动人生”——公益篮球活动将在城阳区棘洪滩青大社区中心篮球馆举行。中国男子篮球运动员、前青岛男篮球员翟金帅,现役CBA球员、青岛男篮中锋宋康明将出席本次活动。

翟金帅表示,伴随我国体育事业的全面推进以及体育强国建设目标的确立,篮球运动已成为一个普遍性运动项目,推动篮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是当代每一位中国篮球工作者崇高而又艰巨的时代责任。为提高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机制,培养篮球兴趣爱好,翟金帅将捐赠一批篮球运动装备给青岛城阳菩提树爱心协会,现场将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翟金帅和宋康明还会与大家分享篮球生涯经历、篮球心得,并为球迷们现场教授篮球技巧,与广大球迷们进行互动,现场还会有篮球运动装备赠送。棘洪滩青大社区中心举办本次篮球公益活动意义在于推广篮球运动,培养青少年篮球兴趣,并为广大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学习的机会和互相交流的平台。为丰富周围社区文化,棘洪滩青大社区中心将会在每个周末组织活动,不定期邀请文体,演艺类明星,与大家互动,促进社区文化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