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养老更安心 安心养老上线“爱山东·青e办”

2020-10-25 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为了给我市老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提高老年服务的科技化、信息化水平,让老人在社区中更好的享受智能生活,感受品质生活。安心养老应用近日在“爱山东·青e办”app正式上线,旨在打造“一站式”养老综合服务平台。

安心养老应用涵盖找机构、找服务、社区活动、惠民政策查询等四大功能,充分帮助老人通过养老平台寻找合适的资源并享受服务,实现老人健康信息智能化管理。应用还设置了政策动态、生活资讯、养老专区、特邀专栏等专题栏目,为老年人提供全面、丰富的时事资讯和养老信息,包含了养老保险、居家养老、养老补贴等全方面的及时资讯信息,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介绍,安心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旨在助力养老产业、突破养老金融领域,向养老产业、养老服务业相关产业链条延伸,致力提供专业的“一站购齐式”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建设银行公有云为基础,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通信技术,构建了“金融机构、政府、养老机构、养老者”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生态体系统。

只需要简单两步,便可使用安心养老。首先打开“爱山东·青e办”APP首页,在“我的应用”模块中点击“更多”,然后在“更多”页面中找到“金融服务”分类,找到“安心养老”即可开始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