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演讲启动 共13场

2020-09-07 20:5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朱颖)凉泉村的变迁、战疫在黄冈、大漠中的奇迹、“两岸三地”一个家……今天下午,青岛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9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了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讲述了贫困群众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攻坚工作落实的动人故事,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社会主义好主旋律。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今年4月以来,我市启动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参赛选手的积极响应,选手们从普通百姓的视角,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形式,通过对身边人身边事的生动讲述,展现了我们党在带领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征程中守望相助、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了人民群众在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中迸发出来的坚定信心攻难关、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强大力量。

此次参加巡回宣讲活动的宣讲员都是来自于百姓宣讲比赛的优胜选手,即日起到10日,将分两组在各区市和机关、高校、企业,特别是各级文明实践中心,集中举办13场宣讲报告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