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公积金业务一站办结 “爱山东”APP让办事更便捷

2020-07-13 15: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以前办理失业提取公积金不仅手续多,而且还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办理手续,对于我这种腿脚不便的人来说很不方便。现在确实方便了,在手机上就可以提取了。”市民赵先生是一位残疾人,对于“爱山东”APP内的公积金办理业务,忍不住点赞。

除失业提取在线办理之外,“爱山东”APP里的“青岛公积金”应用还为用户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详细情况的在线查询、自由职业者缴存、离退休职工提取、偿还贷款等业务的在线办理服务,为市民提供的公积金相关政策宣传、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服务,除必要的柜面审批事项外,其他业务均一站办结,实现事项办理“零跑腿”。

市民要在“爱山东”APP上办理公积金业务,只需打开手机操作两步。

首先,打开“爱山东”APP,地域切换至“青岛市”,导航选择“服务”,点击“住房保障业务”。

第二步,在“住房保障”业务详情页点击“青岛公积金”,即可进入公积金业务办理详情页面开始办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