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春万福进万家 文艺惠民活动走进小青岛景区

2020-01-05 11:0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王超) 昨天,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市书法家协会、青岛市市南区书法家协会、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春送欢乐,万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走进海滨景区,在小青岛景区为游客和工作人员送福祝福。

新春文艺惠民活动是青岛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宣部、中国文联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工作安排和中国文联、山东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统一部署的大型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省书协副主席、青岛市书协主席范国强,青岛市文联主席团委员、青岛市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青岛画院副院长郭强,省书协理事、青岛市书协副主席姜乐平,青岛市书协副主席高波,青岛市书协主席团委员王开生,青岛市市南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洪滨,市南区书协副主席颜玉利,市南区书协副秘书长王宝杰等参加本次活动。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100余幅。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表示,元旦春节期间,市文联组织各文艺家协会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惠民系列活动,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心用情用功抒写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为人民群众所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将坚持工作重心下移,不断完善“群众点单、文联派单、艺术家接单、受众评单”的服务模式,发挥“六级联动”优势,帮助基层建立起一支又一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文艺队伍,在基层搭建起永不落幕的文艺大舞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