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基隆路小学首届大型嘉年华拉开序幕

2020-01-01 0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年,我们张开甜甜的笑容,迈着轻轻的脚步,踏上飞速行驶的时光列车,走进了又一个新年。

2020年,我们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陶醉在那么温馨美丽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受着新年青春的气息。

2019岁末,2016级全体师生用不一样的方式迎接这个充满喜气的2020年。基隆路小学首届大型嘉年华在校室内体育馆拉开盛大的序幕。

为了使孩子们真正的“嗨翻天”,整个嘉年华从策划到举办历时2周。前期2016级所有班主任老师与各班义工家长多次沟通,多次修改方案,最终敲定了嘉年华活动内容。为使游戏更具有挑战和刺激性,游戏增添了许多精彩的环节。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都乐在其中。

来,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跟我们嘉年华吧。

级部主任赵主任代表学校做新年致辞。

先来感受一下我们火热的现场。

这是一张开启快乐的通行证,这也是一张积攒快乐的纪念币。

嘉年华共设置9+4个游戏项目,每个游戏都有家长们认真推敲而定的,游戏规则也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做了调整。我们的孩子们凭借游戏积分再去兑换嘉年华礼物。整个活动现场,各个游戏区域都爆满,孩子们有序的排队进行游戏,义工家长们也不断的说着游戏规则并给每个参加游戏的孩子贴上游戏粘贴。我们的孩子真正的嗨翻了天。

看看我们的红包墙,再看看我们的大奖得主们。

我们的班主任和义工家长们也跟孩子们“嗨“了一把,我们也来一次幸运抽抽抽。

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不断涌向高潮。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是快乐的洋溢,孩子们乐此不疲,意犹未尽!在这欢快的氛围里,我们怀着那份激动、喜悦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态,用我们的爱心、我们的赤诚、我们的执着去拥抱新的一年!

2020年,我们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