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鏖战青岛

2019-11-18 14:04 来源:体育晨报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7日,由山东省体育总会指导,山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联合腾讯公司主办,山东仁丁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齐华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北区总决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奥帆中心海上大剧院举行。在北方各城市赛脱颖而出的各大战队集结于美丽的岛城竞逐区域冠军。

在竞逐区域赛冠军间隙,主办方还邀请离休的某舰队老兵为选手们普及了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海军70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及其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要作用。本次电竞赛事以电子竞技为载体,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数字化技术,结合新兴数字体育文化将新一代国防教育进行了普及,是一次有意义的创新尝试。

最终山东代表队击败北京代表队获得了北部区域赛的冠军,并代表该赛区的最强实力参加全国TGA总决赛。(石沛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