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公开征名

2019-10-28 20: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8日,记者从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了解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原名青岛政务通APP)即将全新改版升级,一大批政务办理事项、便民服务事项将全新上线。为更好地体现这款APP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特性,打造便民利企的服务品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名称和宣传语。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将实现1000项以上各类政务服务和便民事项整合汇聚。到2020年,该APP将成为面向企业和个人,覆盖市、区(市)两级政府服务的手机端导航、办事服务总门户,全面提升我市掌上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本次征集活动要求能够体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便民性和地域性,具备独特的标识意义并形象生动、好读易记、便于传播,能够体现青岛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特点和以群众满意为基础的服务理念。

本次平台名称公开征集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8日。此次征集的平台名称和宣传语,将分别设采纳奖1名,提名奖2名,参与奖20名,分别给予价值5000元、1000元、100元奖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所有。

投稿邮箱qingdaoapp@qd.shandong.cn。微信端征集入口可扫下方二维码提交。征集要求详见附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