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清华才俊将聚首岛城 智汇青岛共享发展机遇

2019-10-21 19: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百余位重量级嘉宾 。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大会——清华校友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将于10月28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在市委、市政府和清华大学的积极推动和大力支持下,青岛市商务局联合清华大学青岛校友会在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年会之机,借助清华在学科引领、人才集聚、科技创新等方面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双招双引”平台,汇聚名校智力、创新、社会资本等资源优势,聚焦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定位,助力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大会得到了清华校友总会大力支持和清华大学全球各地校友组织及校友们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家校友会的代表、超过70家校友企业上市公司、2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代表、知名智库专家学者、海内外产业领军人物和企业家代表,超过600人报名参会。智汇青岛共享发展机遇。

活动精彩纷程务实高效

大会以共商共建共享的开放思维,立足青岛、面向世界,围绕“聚智共建‘一带一路’”主题,精心组织。大会期间,将组织主论坛和智能制造、AI大数据两个平行论坛、清华“三创”项目路演、清华系企业项目对接洽谈等。既有清华同方股份、启迪控股等在信息化、AI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的领军及龙头企业,也有极光创投、武岳峰投资、襄禾资本、臻云创投等知名创投风投机构。目前已收到意向来青投资项目60多项,涉及TMT、AI、大数据、生物医药、先进制造、集成电路、文创等领域。

诚邀各位企业家参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获取大会更多资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