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黑白棋子对弈乐趣无穷 青岛市体育大会围棋赛开赛

2019-10-21 17:1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10月19日上午,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围棋协会承办的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围棋比赛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幸运相伴”杯围棋赛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此次赛事共设老年组团体、个人赛;成人组团体、个人赛(18岁以上,60岁以下);大学生组团体、男、女个人赛(青岛市各大院校在校学生);中学生组团体、男、女个人赛(青岛市各中学在校学生);小学生甲组团体、男、女个人赛(5-6年级);小学生乙组团体、男、女个人赛(3-4年级)和小学生丙组团体、男、女个人赛(1-2年级)七大组别。近240人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

比赛采用2002年中国围棋规则;电脑编排积分循环制,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比赛轮次(5轮);团体名次以个人赛成绩计算,各队按成绩最好的三人计算团体名次,不足三人的队不计团体名次;根据报名人数分组。赛事得到了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银盛泰国际”)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合赞助冠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