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免费应急培训启动 500名幼教老师获岗前培训

2019-08-13 12:04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江东旭)为提高各行业新入职员工和新阶层人士安全生产工伤预防和应急知识水平,有效减少事故伤害,夯实应急安全基础。8月10日,作为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市办实事,组织实施的各行业新入职员工和新阶层人士免费应急安全培训启动。首场西海岸新区近500名幼儿园新教师岗前培训获满场好评,承担本次培训授课任务的是来自青岛海丽应急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团队。

理论培训课。

 

培训活动主要面向各行业新入职员工和新阶层人士开展,全部实施完成后2万人将受益。在形式上,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采取上门培训和定点培训的两种方式。首场幼儿园新教师岗前培训,通过授课+体验+测试的方式,开展“实战化”应急训练,培训合格颁发证书。针对幼儿教师岗位特点,进行了校园安全概述、校园安全相关法律和案例分析,应急救助知识等理论课程的培训。此外,为了更好的检验新教师应急安全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运用水平,培训设置了心肺复苏术、急救包扎、消防模拟灭火、结绳训练、烟雾帐篷逃生等一系列的应急实操体验项目,确保每一位参加培训的新教师切实掌握科学、规范的应急知识和技能。

心肺复苏实操体验。

新教师应急安全培训作为岗前第一课,对于构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整场培训,很多教师表示,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应急安全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将会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以实际行动护航每一位学生平安开展校园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