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电竞盛宴在青上演 “雷神杯”电子竞技比赛开打

2019-07-01 22:3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米扬为海选赛点电竞馆授牌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刘文超)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大众体育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通过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宣传和推进我市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

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雷神杯”电子竞技比赛,是由青岛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神游电竞协办的我市规格最高的电子竞技赛事,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雷神杯”电子竞技大赛值此开幕,为岛城电竞爱好者开启了一次饕餮盛宴。

本次赛事将进行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竞赛,6月~8月将在全市17家高端电竞馆、网咖进行海选赛阶段,所有电竞爱好者可以就近报名参与,真正实现全民参与的盛况。青岛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米扬为参与海选赛的17家赛点进行了荣誉授权,并对赛点提出了要求,保证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赛事的宣传、报名、执行工作,为推动我市电子竞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