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连谏再出悬爱新作《寻找朱莉美》周六约你书城见

2019-06-20 21:5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22日下午2点半,岛城著名作家、百花文学奖得主连谏携最新悬爱烧脑小说《寻找朱莉美》,将于青岛书城城市课堂举办新书首发暨签售会。活动特邀青岛作协主席高建刚与小说人物陆武的原型蔡兵作为嘉宾与连谏聊聊小说里的人物关系与人性。连谏的这部小说可谓未出先火,因剧情烧脑而引发无数期待,影视剧正改编筹拍中。

深爱的妻子穆晓晨在提出与苏猛离婚的当晚被意外谋杀,苏猛被警方锁定为犯罪嫌疑人。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苏猛不停奔走查证,寻找能证明自己清白的目击证人朱莉美,却不料又被卷进了新一轮感情与道德的旋涡之中。在抽丝剥茧还原真相的过程里,苏猛渐渐得知了妻子不为人知的过去;与此同时,陆武的未婚妻、市长千金洛可可因爱生恨,利用父亲的声名,悄悄转移了陆武的所有家产。苏猛为了拯救自己与兄弟,与藏在暗处的凶手一路斗智斗勇……环环相扣的烧脑悬疑、涕泪纵横的友情和爱情,既俏皮又悲伤、既娇媚又洒脱。连谏为大家讲述了主人公遭遇爱情与友情双度绞杀又步步惊心、逆风翻盘的人生。

作者介绍:连谏,本名连淑香,山东高密人,现居青岛,职业码字人。报刊、图书、影视界抢手的三栖明星作家。着有《门第》《家有遗产》《你是我最疼爱的人》等三十余部畅销小说,其中《你是我最疼爱的人》获得第十七届百花文学奖长篇小说奖。由其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门第》已热播并获广泛好评,其余相关影视剧正在拍摄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