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今夏与水彩相约 国内外名家带你画“时尚青岛”

2019-06-19 23:5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水彩名家关维兴在青岛老城区写生。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超)2019国际水彩名家作品展,艺术与时尚文旅论坛,水彩研修沙龙讲座,各地艺术家青岛采风写生……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共同主办的“2019青岛国际水彩艺术季”系列活动,6月至8月期间将陆续推出丰富多样的活动板块。其中,7月10日至18日,“尚城·国际水彩名家交流展”将在鱼山路37号青岛市美术馆举行,十余个国家的150余幅佳作汇集一堂,为公众展现当代水彩的多样表现与艺术魅力。

画家石增琇创作演示。

展览活动期间,水彩艺术名家关维兴、高冬、石增琇、马百齐与来自澳大利亚的赫尔曼·佩克尔、俄罗斯的加琳娜·夏波洛娃、美国的李东风、丹尼尔·马歇尔、摩尔多瓦的伊格尔·莫西丘克等,将与各地艺术家与水彩爱好者相约青岛,在老城里院、东部新区、山海渔村、港口码头等地采风写生,为大家演示创作,共同交流观念,现场讲述心得,激发别样灵感,为夏日的山海名城添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

外国艺术家合作水彩。

水彩研修沙龙活动期间,除了展出大卫·泰勒、阿尔瓦罗·卡斯塔涅特、赫尔曼·佩克尔、安迪·伊文森、尤金·吉斯里安、安东尼·贾克曼等国际知名艺术家的水彩作品,包括以青岛为表现题材的写生新作。同时邀请山东水彩画会、青岛大学美术学院等的水彩名家们与大家互动、讲解、写生、演示、交流。

水彩爱好者海边写生。

水彩研修沙龙特别为学员设置奖评环节,共同展示作品并经诸位导师评奖,参与学员均有机会获得总价逾两万元的品牌画材奖品。艺术爱好者可拨打电话0532-88895691、15314224950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