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航空举办“芒种”节气特色主题活动:播种真情服务

2019-06-07 0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芒种”是一个反映农业物候现象的节气,经过千百年来的演变,似乎更是人们对生活的理解,这世间的万物,需要不断的付出,遵循着自然的规律,沿着节气的脉络,顺理成章地走下去,才会有令人满意的收获。正如您在山东航空sc4781航班上邂逅的马源鲁雁乘务组们,将秉承着真情、真诚、真挚的服务理念,伴随您度过一段愉快的旅程。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欢迎您选乘山东航空公司航班,今天是2019年6月6日,也是我们24节气中第九个节气-芒种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非常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万米高空,相聚在齐鲁之翼,共同开启一次心的旅程。

人们常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此次航班的全体工作人员,将用他们的方式,诠释他们对您的爱。在旅程过程中,您可能收到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温馨的提示、一次主动的引导、一抹热情的微笑、一处细微的关怀,此时请您点击确认键,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爱,人们说芒种是一个播种的气节,那么就让他们在您心中播种下他们的真情,播种下他们的真诚,播种下他们的真挚,让爱,如春风化雨般无声,入高山流水般热情,如绢段丝绸般细腻。

山东航空一直秉承着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工作品质,提高服务质量,他们始终相信,真情服务源于正心,升于热心,精于匠心,真情服务是一杯热茶,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感到温暖;真情服务是一曲歌谣,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感到美好;真情服务是一道彩虹,使每一位旅途中的人见到美丽。他们会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努力打造真情服务的行业标杆,让真情服务成为一种习惯。

山水尽收白云间,航迹万条把心连,

欢聚于此芒种日,迎的宾客喜欢颜,

大爱源来初心志,家国天下驻心间。

(马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