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爱牙缺失老人 微尘接收百万善款成立专项基金

2019-04-17 21:07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分基金成立,接收100万元捐款。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记者 张萍)昨日,青岛微尘公益基金会成立关爱牙缺失老人分基金,现场接收来自爱心人士范晨光先生和爱心企业维乐口腔共100万善款,其中10万用于助学贫困儿童,其余90万主要用于救助岛城55岁以上牙缺失老人。

“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正式成立

微尘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于海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到:“微尘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先后成立了20多支分基金,都是以捐资单位冠名,致力于某个项目的专项救助。此次新成立的公益分基金将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并肩同行,用爱心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微尘公益基金会与维乐口腔未来将携手一路同行,共谱写公益事业新的篇章。”

此次成立的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专注关注老年缺牙群体,帮助老年人获得口腔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并带给他们来自社会大家庭关爱。

目前主要公益计划有:为3000名牙缺失老人进行口腔筛查,免费享受八大检查救助项目;为138位牙缺失老人提供免费钴铬合金全口活动义齿;为21位对社会有特殊贡献的老红军、劳模、三八红旗手、老龄办评选的孝星等群体提供免费的种植牙项目等。

基金会指定维乐口腔为定点救助合作机构

据了解,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指定青岛维乐口腔为口腔指定救助合作机构,微尘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丁德亮以及微尘公益基金会理事严华、韩静分别为青岛维乐口腔颁发了“口腔定点救助合作机构”、“微尘基金理事单位”的荣誉牌匾,表达对维乐的感谢和认可。

维乐口腔王烁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此次‘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口腔定点医疗救助合作机构,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3000名牙缺失老人的口腔筛查,也一定会让160位牙缺失老人得到全力救助,我们一定会不负微尘所托,全力以赴,集全集团之力,将以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最负责任的专家团队为青岛市的牙缺失老人做好口腔健康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