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救助青岛弱势群体 2019日善基金慈善联谊筹款241.34万

2019-01-14 22:43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日善基金会理事会成员现场捐款。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萍)今天下午,青岛日善基金会“2019 一起爱”大型慈善联谊会举行,通过捐款、义卖、拍卖等方式,现场共筹集善款241.34万元。日善基金会理事团队表示,这些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岛城弱势人群。

日善基金会理事长王雷作2018年项目进展报告。

日行一善,让爱随行。

据悉,青岛日善基金成立于2017年,两年来,日善基金的影响力逐步扩大,至今聚集了数千海内外爱心人士。据日善基金会理事长王雷介绍,2018年,日善基金落地了日善堂、BIA博爱家园、玉树藏医学院等项目,已经有30多个社团、公司、机构及各爱心人士自愿选择加入服务;有2000多人次实际服务1080000小时,提供了7200多份素食午餐。

“日善堂”公益素食餐厅为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素食午餐。

其中,“日善堂”公益素食餐厅,从2018年10月17日正式运营至今,为开平社区70岁以上的残疾、孤寡、独居、空巢、失独、低保老人提供免费素食午餐。

BIA博爱家园项目主要资助、救助残疾人和孤儿等。2018年资助400余名残疾人学员、60多名舍尚孤儿院儿童,他们的生活、教育资助支出共计370869.39元。

2018年,日善基金会改建扩建了玉树藏医学院的校舍、药房、制药加工车间,修缮了库房、大教室、门诊办学、办所资质获批,可以合法对外行医。深入牧区无偿义诊3000余人。资助完成师生进修五位学生获得深造机会,并取得行医资格证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