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明星周末技巧赛创造历史 姜伟泽零失误破纪录夺冠

2019-01-13 22:11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姜伟泽发挥稳定。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 今天晚上,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迎来正赛的争夺,在技巧挑战赛决赛中,姜伟泽以26.5秒首次夺冠并打破此前王子瑞创造的26.7秒的纪录,程帅澎31.6秒获得亚军。

在昨天进行的技巧挑战赛预赛中,姜伟泽以32.8秒位列第一,程帅澎以35.3秒位居第二,第三名至第五名分别是:贾明儒、郭昊文和罗汉琛。在决赛中,首先登场的是预赛第二名的程帅澎,首先他迅速的通过障碍,在面对击地传球的一次通过,三分球方面则是第二次机会命中,胸前传球也是第一次完成,他的成绩为31.6秒,最终遗憾无缘冠军,位居第二。

其次出场的是预赛第一名的姜伟泽,在开局的节奏明显更快,在击地传球方面第一次通过,关键的三分球方面也是第一次出手时命中,在胸前传球方面同样一次通过,最终成绩为26.5秒,以完美的表现夺冠并打破2014年王子瑞创造的26.7秒的记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