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这所医院开诊5年 接生的首位宝宝送来祝福(图)

2018-12-22 22:0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祝齐鲁医院五周年生日快乐!”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记者 张萍 张雪茹)今天上午,“让我们守护你——齐鲁医院(青岛)开诊五周年共叙齐鲁情”活动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举行。五年前该医院接诊的第一位住院、手术患者刘先生,以及第一位在该院诞下的宝宝果果及其父亲崔先生特意来到医院重聚,向医院表达了感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接诊的第一位住院病人前来医院祝贺。

2013年12月26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正式开诊。当天上午,来自烟台的刘先生顺利办理了住院手续,成为医院的第一位住院患者。五年后,刘先生再次来到齐鲁医院(青岛)感慨万千,五年前确诊、求医、治疗的过程还历历在目,一度哽咽。刘先生和妻子特意为医院、为当时主刀手术的潘新良教授送上书法一副,表示感谢。

五年前,果果出生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祝齐鲁医院五周年生日快乐!”新生总是伴随着希望,齐鲁医院(青岛)开诊后在医院出生的第一个宝宝果果小朋友也已经五岁了,果果特意来到现场,用纯真清脆的童声为齐鲁医院送上祝福,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果果的父亲崔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齐鲁医院,他们一家人非常信赖齐鲁医院,这五年来也非常关注齐鲁医院(青岛)的发展。

随后工作人员为刘先生及潘新良教授,为崔先生及接生果果的医生、产科主任刘海英教授送上鲜花,为刘先生和崔先生送上健康卡,并为小朋友送上生日礼物。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副院长焉传祝说,五年来,医院始终坚持精研砺学、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与中心院区学科综合,突出特色,统分结合,一体发展的办院原则,在中心院区强有力的领导和支持下,1800余名员工不懈努力,逐步建立了一支精诚团结,优质高效的医疗和服务团队,在整体规模、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管理创新、品牌形象等多个方面不断提升。

另据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在每年开诊周年日,都会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今年,来自济南与青岛两个院区的百余位专家将为岛城市民义诊,为百姓带来切身的实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