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以球会友 "幸福东航杯"职工篮球赛山东分赛区开赛

2018-11-13 22: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2018“幸福东航杯”职工篮球赛山东分赛区在国信体育馆开幕,8支队伍将在5个比赛日里展开角逐,以球会友,感受运动快乐,彰显东航风采。

“幸福东航杯”职工篮球赛是东航系统的传统体育赛事,今年山东赛区共有8支队伍参与比拼,分别是中联航代表队、东航食品公司代表队、安徽分公司代表队、江西分公司代表队、甘肃分公司代表队、广东分公司代表队、信息部代表队和东道主山东分公司代表队。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组内单循环赛制,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优胜队伍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比赛现场。

简单而热烈的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打。参赛球员们平时工作在东航系统各个岗位,如今全部化身为篮球场上的勇士。控球、突破、投篮,一招一式不输专业风采;防守、篮板、拼抢,一来一往可谓全力以赴。场地上队员激情投入,场地边教练运筹帷幄,记录台工作人员严肃认真,板凳席替补球员齐心协力,更有来自山东分公司各单位的员工们,为每一场比赛鼓掌,为每一次得分呐喊,为每一回拼抢喝彩。

据悉,“幸福东航”作为新时期东航两大战略目标之一,是所有东航人共同的心愿和奋斗目标,“幸福东航杯”职工篮球赛正是深入推进“幸福东航”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赛事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递东航人‘健康、绿色、乐观、进取’的生活理念,展示东航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现场。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山东分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筹备组,聘请专业高效裁判团队,为赛事顺利举行做了周密部署和精心策划,力争为各支参赛队伍提供一个最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首个比赛日进行4场对决,东航食品公司代表队与中联航代表队参加揭幕战,中航联凭借内线优势迅速拉开比分,最终50比18赢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在甘肃分公司和山东分公司之间举行,作为东道主的山东分公司阵容配置更加均衡,既有强悍的内线强攻,也有精准的外线投篮,最终以50比38拿下比赛。江西分公司以48比34战胜信息部代表队。安徽分公司与广东分公司的比赛打得颇为激烈,落后的广东分公司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追近,无奈时间有限,最终39比47败下阵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