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书画艺术搭建友谊之桥 中韩两国翰墨飘香崂山美术馆

2018-11-12 21:3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王超)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韩两国建交二十六周年,由青岛市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和(社团法人)韩国书法家协会暨仁川广域市支会主办,崂山美术馆与青岛吉金堂美术馆承办的“2018中韩书画国际交流展”11月10日下午三点在崂山美术馆拉开帷幕,对外展出至11月16日。

展览展出了韩国书法家咸璟蘭、金在化、琴殿柱、权贞水、金永伊、郑允子、朴金玉、李先燮、卢任顺、沈美爱、崔大铉、金长荣、朴钟爱、李玉兰、闵庚淑,以及中国书画家卞葆彤、张承宗、刘富业、田畬、贾培军、苏昭明、潘盛国、李春、孙利泰、张景、赵善亭、王建平、张艺振、王勇、张典才、王恩梅、熊勇、潘焱、毛公强、周新国、王秀泉、梁代、董坤、范国明、单继宏、王开生、杨越杰、张同新、张维柱、徐洪彦、刘春雨、胡向明、田九亭、孙宏伟、赵焕亮、刘德先等人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80余幅幅。书体涵盖真草隶篆,画种包括花鸟、山水、人物,油画风景等,精品迭出,美不胜收。开幕式上中韩两国书法家们现场进行了交流笔会,切磋技艺,交流感情。

据悉,2019年的中韩书画国际交流展览将在韩国仁川市举行,届时中国的书画家们将应邀前往参加展览,展示翰墨艺术的博大精妙。

部分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