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将 “扫黑除恶”工作融入审计工作新常态

2018-10-29 1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2017年是基层党组织和居委会换届年,2018年,城阳街道对书记、主任有变动的19个社区开展了离任审计,将涉黑涉恶等作为重点关注内容之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将扫黑除恶工作融入审计工作新常态。

审计过程中,关注社区书记、主任及“两委”成员等在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补偿、救灾扶贫优抚、生态环境保护等过程中,是否存在利用职权恃强凌弱、吃拿卡要、侵吞挪用国家专项资金的犯罪,以及放纵、包庇“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为“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犯罪。发现线索,及时与公安部门对接,实现联动,扫清隐藏在社区内部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