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书画交流迎接重阳节 岛城书画家现场挥毫创佳作

2018-10-12 20:10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王超)今天上午,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迪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九九重阳节晚年更精彩”主题书画交流活动在亲和源·青岛老年公寓举办。

活动邀请了林建业、薛波、胡永刚、单继宏、王伟业、王沂、王勇、臧崇樑、张耀辉等岛城知名书画家参加,书画家们现场挥毫,一幅幅精美作品油然而生,许多围观的老年书法爱好者不仅感慨艺术家们的专业性。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与爱好者一起交流,互相表演画技,并点评作品,放松愉悦的氛围让在场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林建业在创作中。

薛波在创作中。

胡永刚在创作中。

单继宏在创作中。

王伟业在创作中。

王沂在创作中。

王勇在创作中。

臧崇樑在创作中。

张耀辉在创作中。

书画家与爱好者们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