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极致生活美学!卡萨帝推出“光动能套系”厨电新品

2018-10-12 14:4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卡萨帝厨电企划经理王刚介绍新品。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首届青岛国际烘焙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烘焙展现场,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发布了“光动能套系”新品。

在发布会上,卡萨帝厨电企划经理王刚重点推介了“光动能套系”中的烤箱产品。据他介绍,该产品是一百多年烘焙技术发展的集大成之作,全新升级的蒸汽辅助和精准控温系统不仅可以一键式自动制作面包,更能完美留住食物风味。独有的GE匀温技术,10分钟即可完成180°的快速预热,同层温度分布均匀,72L的大容量,保证腔体内部温差在±3℃以内,达到了行业内最高水平。

常用烤箱的人一定深有体会,家用烤箱在烤制食物时一不留意就会烤干烤糊,而卡萨帝独有的蒸汽辅助系统,在使用时自动精确计算蒸汽量辅助烘焙,从而完美保留食物的风味和水分,不会像传统烤箱一样烤出来的食物过干过硬。

展会现场消费者了解新品。

现场体验了卡萨帝新品烤箱的万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在家很喜欢烤饼干、烤面包,但经常把握不好时间和温度,很容易烤糊,烤出来的颜色也不好看,卡萨帝的这款烤箱正好解决了我的难题,正准备换烤箱,决定就是它了。”

据卡萨帝厨电企划经理王刚介绍,卡萨帝希望通过“艺术”的家电来帮用户打造家的艺术,而家的艺术除了外观,还有如烹饪艺术等生活美学的体现。卡萨帝光动能套系不仅拥有顶尖意大利团队光感美学设计,更是致力于给用户极佳的烹饪体验,该系列包含蒸箱、烤箱、消毒柜、洗碗机等全套厨电,可自由嵌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