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全国青少年U系列冰球锦标赛U10组青岛开赛 邀您观战

2018-09-29 18:0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刘倩倩)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8全国青少年(中小学生)U系列冰球锦标赛U10组开赛仪式将于10月1日上午10:00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冰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青岛、哈尔滨、昆明等地的14支队伍333名运动员齐聚岛城,在国信体育馆进行为期6天、51场的角逐。组委会诚挚地邀请青岛市民前来观战。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改革和加强全国青少年U系列竞赛工作的意见》,结合我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当前发展现状,中国冰球协会推出全国青少年(中小学生)U系列冰球锦标赛。U10组别比赛选择青岛,也是对青岛近年来冰雪运动项目发展的肯定。

据悉,为普及冰雪运动,迎接2022年冬奥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将陆续承办国家级冰雪运动赛事,开展冰雪运动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扩大冰雪运动群众基础,丰富岛城人民体育运动内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