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书城迎20岁生日 10月购书优惠还有多场名人活动

2018-09-29 09:3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张力伟)1998年10年1日,一座像一本打开的书本形状的建筑——青岛新华书店书城正式营业。开业时书城是全省面积最大的书店,引发全城读者到店参观。2018年,青岛书城即将迎来自己20岁的生日,书城也将用一个月的时间举办系列活动回馈岛城读者。

整个10月,书城将举办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多项主题书展,湛山八友书画展、古籍善本展等多项展览;购买图书使用文惠补贴,全场图书(教材教辅、专业资格考试、地图、杂志除外)58折起。

10月份,青岛书城还将联合青岛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中信出版社、译林出版社、中国大百科等三十多家出版社(公司),以周为单位举行社店联合献礼,参与活动的出版社全场图书(使用文惠补贴)5折起,同时书城广场举办青岛文化惠民消费季书展,领取文惠补贴,最高可享3折购买正版图书,欢迎市民前来享受淘书的乐趣。

10月7日下午2点半,蔡澜携新书“蔡澜寻味世界”系列来到城市课堂,为书城拉开20周年文化盛宴的序幕。10月25日,张嘉佳携作品《云边有个小卖部》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走进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还有多位文化名人、专家学者来到城市课堂,汇泉讲堂、文化名人会客厅、“父母学堂”专家面对面、书城故事会、小城音乐节、小城课堂、文创市集、小城研学也将陆续上演。青岛书城为20周年特别定制藏书票、文创产品及纪念T恤,店庆期间除进行满额赠送,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到店进行选购。书城各楼层每周都有惊喜活动推送,敬请读者朋友们保持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