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时政类> > 正文

2018CBBA健身健美赛即墨成功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8-09-10 17:57: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于己忠)古铜色的皮肤,健硕的肌肉,在舞台灯光的映射下魅力四射,向人们展示着力量与线条的美……2018年9月8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开展,2018年CBBA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暨首届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决赛(青岛站)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举办,千余观众汇集在一起呈现了一场既精彩又有震撼力的休闲体育赛事。

据了解,本次健身健美赛由中国健美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即墨区教体局、青岛市即墨区体育中心、青岛市即墨区健身健美协会、青岛山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17支队伍300余人参赛。

全程按照国家级别比赛标准,邀请国际级健美裁判石弘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长,为本次大赛提供标准且权威的比赛规则和办法。

历经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各组别冠军分别揭晓:

高校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前三名分别是青岛市健美协会代表队的王栋、姜懿航,黑骏马中骏健身学院健乐多代表队李靖晔;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前三名是吴进伟(个人),浙江省健美协会代表队赵章雷,郑少忠健身工作室吴永好;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前三名是黑骏马中骏健身学院健乐多代表队孙丹、李语彤,刘孟易•康比特炽金战队乔玲;男子健体全场冠军前三名是刘孟易•康比特炽金战队刘孟易,黑骏马中骏健身学院健乐多代表队晁鹏、林镇曲;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前三名,山东省健美健身队付忠,郑少忠健身工作室马胜虎,黑骏马中骏健身学院健乐多代表队张乐天;男子健身摩托全场冠军前三名分别是徐学(个人),青岛市健美协会代表队王瀚飞,李华(个人)。此外,吴永好、马胜虎等选手还获得等大赛的特别奖。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