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南区2018年政务新媒体培训圆满落幕

2018-09-06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9月5日下午,市南区2018年政务新媒体第四期培训成功举办,市南区部分机关部门以及社区的新媒体管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至此,市南区2018年度政务新媒体培训圆满画上了句号。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腾讯山东政务总编辑余衍飞进行了精彩分享与指导。余总编以上合峰会后青岛的新机遇新形象为背景,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政务新媒体工作与参训人员展开了互动交流。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起体验了手工皮具的制作,并在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赞一美术馆以及“天赐湾城·时尚市南”摄影展。

乘“峰”而上,市南区认真总结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迈进。自8月中旬以来,市南区邀请不同的新媒体方面的专家,从微博微信如何进行选题策划、如何提高阅读量以及新媒体背景下的网络新闻写作等方面与新媒体管理人员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分批次对市南区140余名政务新媒体管理员进行培训。为给广大新媒体管理人员提供更加轻松的学习交流环境,市南区创新培训方式,将“参观”与“体验”融入到学习中,先后参观了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中麦田机器人、时光印记、爱木艺、赞一美术馆等园区特色企业,获得广泛好评。

下一步,市南区将通过更多趣味与内涵并重的方式,对辖区所有政务新媒体管理员进行覆盖式的素质提升,推动全区政务新媒体平台提质增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