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厉害!“北境之主”献声中国动画电影 《仰望星空》

2018-09-05 19:0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王超)由中国泽灵文化与英国Zycon Media联合出品的科幻探险动画电影《仰望星空》,讲述了几个勇敢坚毅的孩子为营救一个飞船撞毁在地球上的外星少年所经历的冒险故事。日前,该片正式签约英国一线明星阵容,为片中主要角色献声。

因在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北境之主”奈德·史塔克而被国人熟知的英国明星肖恩·宾,将用声音演绎片中不惜一切代价得到外星科技的亿万富翁“彼得·福克斯”;英国版“国民弟弟”、曾在好莱坞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电影《雨果》中有上佳表现的阿沙·巴特菲尔德,将为外星少年“斯达”配音;而领导武装部队追捕斯达的上将“劳拉·裘德”,则由出演过《007:大破量子危机》、《波斯王子:时之刃》的英国女星杰玛·阿特登饰演。

此外,曾出演过《饥饿游戏》、《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的英国男星山姆·克拉弗林饰演孩子们中勇敢青年领袖“斯宾纳”,而在《银河护卫队》、《变形金刚》中有过出色演出的女星劳拉·哈德克则为其才华过人的女朋友“伊姿”献声;出演《权力的游戏》、《神秘博士》、《神探夏洛克》等热门剧集的男星大卫·芬恩在片中饰演索尔,他自称为“网络海盗”并突破外星科技帮助他们的新朋友回家。

众多国际一线明星集中献声中国出品的动画电影,在此前是不多见的。泽灵文化首席海外开发执行官、曾执导过电影《刮痧》的剧作家兼导演马克·拜尔斯此次担任《仰望星空》的编剧,他表示,这些优秀的演员对这个故事和其中的角色充满创作激情,而且他们中间就有名副其实的科幻迷。据悉,这部融汇了喜剧和浪漫元素的动画电影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海外上映。

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提倡下,越来越多“中国出品”的影视作品走出国门,在讲故事的方式、题材、制作水平和制作团队上与国际接轨,在文化领域彰显着中国的文化自信。今年2月,《仰望星空》的制片方之一的泽灵文化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见证下,与英国Zycon Media签署中英创意文化领域的合作协议,其联合打造十部动画电影的计划,标志着将有更多中国制造的全球化内容到达全球观众的视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