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CBA夏季联赛本月底岛城开打 青岛北京辽宁天津捉对厮杀

2018-08-21 08:0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赛程。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8月31日至9月2日,2018CBA夏季联赛暨“双星锦湖杯”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将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举行,参赛球队包括2017-2018赛季CBA联赛总冠军辽宁衡润队、曾四年三夺CBA联赛总冠军的北京首钢队、来自中国篮球发源地的天津荣钢队和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队,四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主办,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和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承办。旨在休赛期为CBA球队提供锻炼国内球员、磨合队伍的机会,促进CBA联赛的职业化。

据悉,结合“通过赛事平台提高社会对环渤海区域环境与民生的关注”的赛事核心价值观,组委会推出了“星驰蓝海,信驭未来”的赛事主题,在正赛的基础上增加公益板块,联合青岛海洋科普联盟、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共同发起了保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动物的环保系列活动,并联合上述单位推出物品义卖捐款活动,为青岛海洋环保工作尽绵薄之力。

本次比赛的售票平台为大麦网和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微信关注“qdgxsx0927”)。为回报广大球迷对2018环渤海夏季联赛和公益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组委会推出了每天两场套票售卖的优惠方案,其中学生票仅25元/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