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快去逛!  700余种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在青集中展出3天

2018-08-14 13:1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朱颖)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武汉名优创新产品(青岛)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名优创新产品(青岛)展销会将于8月17日-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名优创新”为主题,设立宣传体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车都展区和展销结合区等四类区域,展销会面积8800平方米,参展企业177家,参展展位551个。

此次展销会参展产品重点突出武汉制造业的水平和特色,展示武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汇集各类名优创新产品700多种。

其中,宣传体验区展示的是烽火通信的智慧家庭系统、江楚开物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创新平台、机器时代的智能机器人、金玺银杏的医疗3D打印、奥思设计和非同意向的工业设计产品等。汽车类产品有五大车企的品牌系列车型:有上汽通用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神龙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的思铂睿、思域、CRV、艾力绅;东风雷诺的科雷嘉、科雷傲、卡缤、escape;东风乘用车的风神系列。

电子信息类产品有飔拓科技的人工智能产品、豆听科技的便携式听力检测仪、智味来的全自动炒菜机、攀升兄弟的DIY电脑、艾德蒙的高性能一体机、通天下的水下跟踪搜索仪。

生物医药类产品有马应龙的大健康产品、健民集团的龙牡壮骨颗粒、同济医药的断血流泡腾片、福格森的孕婴营养补充品、海特生物的精致中药饮片、新海健康的家庭健康包、穆兰同大的消毒产品等。

能源环保类产品有鼎龙控股的光电显示材料、创新环保的油烟净化器、艾力特的管网防垢除垢装置、迪奥尔的电子节能灯、格林森的空气净化器、澳格瑞的硅藻泥等产品。

日用轻工类产品有英特福源的智能软家具、云羽钢琴的智能化电钢琴、梦湖家私的沙发床垫、安在厨具的精致铁制炊具、拜尔木业的实木地板等产品。

纺织服装类产品有爱帝服饰的内衣、华一兄弟的品牌女装、汉霓裳的烟绪汉服、月文星辰的高级定制女装、六凤汉绣的织绣产品,裕大华集团的床上用品及家纺系列等产品。

食品饮料类产品有周黑鸭、大汉口热干面、蔡林记热干面、汪玉霞糕点、扬子江乳业的特色糕点、老谦记豆丝、潘锦记酱料、味好美鸡精、江花调味品、大东门水产的武昌鱼、蜂之宝的蜂王浆等产品。

武汉,湖北省省会,中国中部中心城市,素有“九省通衢”之称,面积8569平方公里,人口1089万,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交通枢纽和工业基地。青岛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最佳新兴商务城市。在国家“一带一路”规划中,青岛被确定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武汉和青岛都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在区位、交通、科教、经济、文化等方面各具优势,合作空间广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